Sunday, October 31, 2010

慢。。。。

思考。慢了……
思路。慢了……
走路。放慢了……
眼神。慢慢抽离了……
想要慢下来……
就算落在别人的背后也无所谓……
看着他们的背影也无所谓……
因为这样……
才不会看见我的眼泪……
想哭。没有理由……
想哭。没有头绪……
想哭。只是单纯的想哭……
说我自哀自怜也好……
为赋新词强说愁也罢……
只是想哭。
难道不能没有理由的
单纯的想哭吗?
一定要有理由吗?
面无表情不是伤心……
只是懒得笑罢了……
脸上的表情
有喜怒哀乐
但除了这四个之外
我就不能面无表情吗?
一定要时不时把喜怒哀乐挂在脸上
才叫人吗……?
也有人想面无表情的
也有人会不知道要摆什么表情的
我面无表情不是心情不好
而是没有心情
空白的心情……
懂吗?
不想添加什么情绪
空白的心情
让我做怪人一天吧……
就当今天的我是你从来不认识的我
你没有见过我……
我今天只想怪怪的
真的真的怪怪的
我不想睡在冷气房
我想跑到外面
坐在椅子上
靠着栏杆
睡觉……
听到下雨的声音
我会跑出去
就只是想淋雨……
好吗?
你可以接受这样的我吗?
就当这是你第一次遇见我
你可以接受这样的我做你的朋友吗?
没有破涛汹涌的怒火
也没有痛得让人喘不透气的心痛
今天的心情
慢慢的……
空空的……
也许是天气的关系……
灰灰的……
蒙蒙的……
今天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