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欢迎光临/Welcome/Selamat Datang


有人说我很久没清理更新部落格了
想了想……
部落格就像日记一样
是我养不成的习惯
我没有非得把生活中的每件事都说出来的习惯

有些事
我喜欢藏在心里
有些事
我喜欢写起来在小本子里
有些事
我喜欢和朋友分享
而有些事
我喜欢打出来在部落格里
呵呵~

在面子书看了黄子华的演说
关于部落格的
我不认为我有部落格是因为我是一个传奇
而就是因为我不是传奇
我才打部落格

我这个小小的天地
我不希望它大红大紫
追随者上万

这只是一个关心我的朋友
可以知道我在想什么
的地方

重复一次
是“想什么” 而不是 ”知道我做什么的地方“ 哦
我不会把我的早餐拍起来然后上传
也不会把生活中的点滴明明白白写在这里

怎么说呢……
这里只会是我的 “脑”
而不会是我这个 “人”

这里永远是一个
动脑比动手快的地方

-欢迎光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