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的童话世界/我的家

虽然不向往童话般的爱情
但我还是很喜欢看童话
从小时候看的白雪公主灰姑娘
到现在的 Tangled Rapunzel

随着年代的不同
迪斯尼动画的表现手法也跟着变化
但带给我的感动却和以前一样
实实在在

小时候因为有卡通可以看很开心
现在因为还有卡通可以看
所以很开心

童话永远是现代人类心中的一片净土
现在看童话
向往的已不是那一见钟情的爱情了
而是童话中的世界
那么的美好
人和动物的相处
用歌曲就能传达心意

看的时候
心中还是难免
憧憬

童话的歌曲听了再听
却发现
歌词并不是那么的童话
但却很现实

每次都幻想自己能生活在童话中
不会是公主
但好像只要活在童话中
坏人也能和你对唱

就算现实不能像想象中那么美好
那就让自己来创造
属于自己的
小小的幸福

就算是小事情
也能觉得满足高兴
那世界就会美好
如童话

虽然十指不会弹奏美妙的琴声
但至少我耳朵听得见
还能有如此的享受
我知足了

虽然手拿画笔
但画出的不是世纪名画
但至少我的眼
能看见这五颜六色的精彩世界
我满足了

虽然不是美若天仙令人顿足的姿色
但我五官齐全
操作良好
我感恩了

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
姐姐弟弟
一个齐全
不富裕
温馨
正常
的家庭

我无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