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链接/Link



做每一件事
都很像
要安排好

不然就没有
对你表现关心
的理由

Status…
要是一点
都插不上边
就没有留言
的理由

想尽办法
让自己
更融入你的生活一点
那就有更多
的理由

不停地留意
你是否上线?
是否更新状态?
是否…
还有再让我更了解你
的理由

做了那么多
才发现
我并不需要
那么多
的理由

因为
我的心
很自由

告不告诉你?
是我
的自由

你知不知道?
是你
的自由

我们之间
的链接
存在着
但也有着
随时消失
的可能

等到哪天
我不看你的
Status 了
不看你在谁的Status上
按 Like 了

你的Link
可能已从我的Favorite中
沉淀
……

到最后
忽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